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太重向明喜获亿元订单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秀丽 2024年03月24日 18:38

  一单,一亿元!3月24日太重集团向明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收获亿元大订单。30台不同型号带式输送机整机将发往用户所在地,为煤炭开采和能源供应贡献太重力量。

  拥有12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带式输送机,是太重向明的标志性产品,以设计合理、性能优越、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主导市场,其自主研发的世界最大管径圆管带式输送机实现了散状物料长距离输送,可实现软启动、软制动等多种调节模式,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此次亿元订单是太重向明与对方的首次合作,但用户对太重向明十分信任,这得益于太重带式输送机深耕市场多年,技术含量高、产品质量优、市场口碑好。为促成此次合作,保证工作更加务实、高效完成,太重向明研究团队多次前往用户现场,对用户情况逐一分析,调研环境工况、零部件、材质等需求,针对性设计符合用户开采需求的“各类输送机组合”。订单签订后,太重向明统筹安排,各个部门主动加压、层层落实,从生产调度、设备能源保障、材料采购等各方面入手,全流程监控项目进度,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压实责任,为确保订单保质按期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