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赴港航班复航 首日客座率超八成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王婧 申瑜 2024年03月26日 09:01

       3月25日8时15分,直飞香港的MU861航班,从太原机场起飞。这是自2020年2月份起因疫情原因停飞后,太原直飞香港航班的首次复航。首日,客座率超过八成。

  当日清晨,不少旅客早早来到候机楼,在太原至香港复航的打卡背景墙前合影留念。东航山西分公司的地服人员,特意为每一位前往香港的旅客准备了精美小礼物,在登机口挨个送上。

  “近两年,我经常去香港,但只能从上海或深圳中转,不是很方便。现在终于可以从‘家门口’直飞香港,节省了不少时间。”频繁往返太原、香港两地从事商务往来的黄先生,对于航班复飞的便利性感触颇深。

  东航山西分公司市场销售部高级经理邓玉琳介绍,复航第一班的客座率,达到了80%以上。近期的订座中,有很多是旅游团队。不难看出,从山西前往香港,以及从香港前来山西旅游的人数逐渐增多。

  为确保香港航班的稳定运营,东航对航班计划、机型选择、机组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准备。同时,对于首次前往香港的旅客,从办理登机值机手续到旅客走进客舱,每个环节都有专人提供贴心服务。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