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加大“公车”调运 方便市民观赏红嘴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齐向真 通讯员 王洁 2024年03月28日 07:40

  为方便市民到太原汾河景区湿地公园观看海鸥,3月26日起,太原公交公共自行车公司在公园附近的“公车”站点派专人值守,并加大调运力度,保障骑公共自行车前来的市民出行。

  近日,太原汾河景区湿地公园迎来了一批“远方的客人”,出现了上百只红嘴鸥、棕头鸥,它们在空中盘旋、翱翔,市民不用出远门就能看到海鸥,引得游人纷纷拍摄观赏。

  为方便广大市民前往观看海鸥,太原公交公共自行车公司四车队特意在辰憬天地以及周边站点,组织专门工作人员值守。

  除了帮助市民还车、租车外,公共自行车工作人员还会提醒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同时,公司还会加大调运力度,根据各站点的租还情况合理安排车辆调配,全力保障市民有车租、有位还。

(责编:张凯)